校党委书记许涛一行走访调研校园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运转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5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设置

4月24日,校党委书记许涛一行走访调研国定路校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运转情况,并看望慰问国定路校区和武东路校区留校教师志愿者。徐飞、陈宏、方华、朱鸣雄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

在绿叶步行街,许涛书记了解查看同学们在网格区域内活动情况,现场听取国定路校区网格化管理推进情况汇报。

他与正在楼下活动的会计学院大四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了大家走出楼栋的感受、生活物资保障和毕业去向等情况。许涛表示校园疫情防控正处于巩固清零攻坚阶段,通过采取物理隔离和错时方式,科学合理划分网格,尽可能安排大家下楼进行户外活动。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大家共同努力,让我们的校园早日恢复到正常教学生活秩序中。许涛要求各校区专班要结合实际,加强与师生沟通交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有序推进并持续优化网格化管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许涛书记一行看望慰问了两个校区的留校教职工志愿者。他感谢大家能在关键时期挺身而出,为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身心健康做出积极贡献。许涛强调,当前校园清零攻坚目标任务明确,全校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把上级部署落到实处,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尽早实现校园持续清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武东路校区专班负责人、常务副校长徐飞,国定路校区专班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陈宏分别汇报了片区疫情防控情况。

(供稿、供图:连锲  编审:张勃欣  收稿日期: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