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凤凰花开 绽放未来 ——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6-05-27来源: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字体:[]设置

6月26日晚,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凤凰花开 绽放未来”2015届毕业生毕业晚会在凤凰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校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后勤管理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晚会,学院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以及2015届毕业生共计近300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分为“典礼篇”和“活动篇”两个篇章。“典礼篇”部分,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谭予絮、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俞卫、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代表黄宇分别致辞,他们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秉承“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精神,坚定信念、胸怀宽广、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工作,努力追求梦想。

本科毕业生代表陆卿诚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曹家维先后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怀念与感激、对母校师长的美好祝愿以及毕业生们勇担责任、回报社会的决心。 

 

晚会揭晓了前期通过学院微信平台由毕业生投票产生的“上财公管2015最具影响力”师生获奖名单,并为朱为群、郑春荣、任晓辉、刘小兵、唐敏、王彩华等6名获奖教师和陆卿诚等8名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学院向热心校友工作的11名毕业生颁发了“校友联络大使”聘书,并为22名2015届税务硕士毕业生颁发“上财君昌税务硕士”毕业纪念证书。

毕业生代表向学院献礼“龙翔凤翥”图,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之后的“活动篇”部分,民谣吉他、提琴四重奏、歌曲串烧等精彩的节目以及微信墙抽奖、互动游戏等丰富的活动使得晚会精彩纷呈、亮点迭出,少数民族同学也充分发挥特长、登台表演了维吾尔族、彝族舞蹈等节目,学院师生共同合唱的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更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老师们的祝福、校友们的寄语和毕业生的感言,晚会渐入尾声,最后由朱为群教授的原创诗朗诵《如果你们要问我》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毕业晚会举办之前,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通过学院微信平台开展了“感恩吾师”和“谢谢有你”的系列感恩活动,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分别向岁岁年年、桃李漫山的学院教师、辅导员、学校宿管阿姨以及共同走过青葱岁月的同窗好友表达了感恩之情。

离别在凤凰花开的季节,祝愿公管学院2015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绽放未来!

(供稿:黄晓晴(学) 供图:邹倩雯(学) 编审:王雅静 收稿日期:2015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