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2018-10

    2018学在上财教学成果展

  • 022018-01

    【千村调查】千村调查十周年展

    展览主题:千村调查十周年展展览时间:2017年11月12日展览地点:上海财经大学艺术中心一楼展览对象: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同志、上海财经大学师生等展览简介:“千村调查”项目已连续开展十年,合...

  • 192016-11

    穆藕初先生诞辰140周年暨穆藕初与近代商科教育纪念展

    2016年是穆藕初先生诞辰140周年及引进科学管理原理100周年。举办展览以纪念上海财经大学发展过程中,推动中国经济发展、推动学校建设的经济学家、教育学家;也是为明年即将到来的上海财经大学百...

  • 262016-10

    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成效展

    面向百年校庆,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诚挚期待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事业单位和慈善机构携手公益,共创未来!

  • 202016-06

    新天地社会责任报告展

    学校正按照“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根本要求,凝心聚力、追求卓越,为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 092015-04

    第十二届上海教育博览会上海财经大学展

    展示近年来学校教育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交流教育教学优秀实践案例,探讨未来教育现代化建设,更好的服务广大学生、家长和市民的需求。

  • 012014-11

    上海财经大学党建及爱国主义教育巡展

    以本次展览为契机,展示上海财经大学97载以来的光荣历程和前行探索,籍此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热烈庆祝伟大祖国建国65周年,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