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在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7来源:体育教学部字体:[]设置

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于12月15日顺利落幕,锦标赛为期两天,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华东师范大学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分会协办,集结全上海市热爱健美操运动的高校同学和老师于上海闵行,一同展现一场视觉的盛宴。

   

此次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设全民健身操舞类、竞技健美操两大类,共有来自上海市各高校近400名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才艺。我校健美操队派出17名同学参加了甲组全民健身操舞中的轻器械健美操,竞技健美操中的有氧舞蹈和有氧踏板的比赛,健美操队的老队员表现沉稳,发挥出色,新队员也不甘示弱,大显风采,获得有氧舞蹈银牌、有氧踏板获得了铜牌,轻器械健身操也获得了铜牌的好成绩。

(供稿\供图:顾雪兰 顾雪兰 编辑:谢雅靖 供稿日期: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