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传海校长一行看望慰问我校进博会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11-08来源:校团委字体:[]设置

11月3日下午,蒋传海校长一行到进博园区看望慰问我校志愿者。团市委领导及我校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进博会警卫制证中心,蒋传海校长看望了长期岗志愿者张乃晟同学。张乃晟同学是我校统计学院大四学生,自今年9月下旬已经上岗服务。蒋校长向张乃晟同学发放了上财进博志愿者专属能量加油包,并同他亲切交谈,了解服务情况和收获,对他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嘱咐张乃晟要珍惜当进博会志愿者的宝贵机会,努力工作,确保零差错,用实际行动参与国家战略,增长知识见识,收获个人成长。

   之后,蒋传海校长来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指挥部三楼会议室,看望慰问了正在培训的世贸组织小型部长论坛志愿者,并与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申卫华、培训老师一起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蒋校长听取了市商务委负责同志对小型部长论坛情况、志愿者岗位安排的介绍,向全体志愿者们发表了慰问讲话,鼓励大家多向带教老师和工作人员学习,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认真、投入地做好岗位工作;还要从专业角度思考进博会作为国家重大主场外交活动的重要意义,做有心人、奋斗者,践行“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精神。在该楼层,蒋校长还慰问了挂职团市委的我校团委副书记贺巍巍和长期岗志愿者蓝浩歌,他们目前都在进博会筹备工作指挥部志愿者服务保障组工作。座谈会后,蒋校长为所有志愿者们发放了进博志愿者专属能量加油包,并来到一楼进博会倒计时牌前与“小叶子”们合影留念。

  

  

11月2日下午,常务副校长徐飞、校党委副书记朱鸣雄分别来到国家会展中心进博场馆和娄山关路新虹桥大厦,看望慰问了在进博会综合保障组和进博会外事活动保障组指挥部服务的上财志愿者们。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校共计选派志愿者150人,包括147名会期志愿者和3名长期岗志愿者。本届进博会将于11月10日结束,志愿者们表示一定努力站好每一班岗,用热诚、专业的服务打造属于上财志愿者的靓丽名片。

(供稿:袁海萍 供图:袁海萍、梁毓琪、史佳晨、王天艺(学)编审:王雅静 收稿日期: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