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匡时志,“团”聚中国心 ——2019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0来源:团委字体:[]设置

阳光正好,微风徐徐。9月17号至9月18日,上海财经大学“传承匡时志·‘团’聚中国心”2019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绿叶步行街盛大举行,同学们和学生社团之间新的故事也由此展开。

从第六宿舍楼开始,一路向东,各社团摊位前人潮涌动。同学们穿梭在社团招新摊位之间,纷纷为热情的氛围所感染,洋溢出欢乐的笑容,尽情享受这次精彩纷呈的社团盛会。漫步在秋光里的绿叶步行街,他们可以向计算机协会学习一波电脑高端玩法,拍下会计学会成员们的精英范儿,看见极限协会的轮滑选手追风而去,听见笑艺堂相声社说起贯口,还可以在篮球协会处逗留投个篮,在吉他社聆听动人的民谣歌声……步行街上的欢歌笑语在风中飘荡,吸引着同学们驻足停留。



社团的世界五彩缤纷,各有风情,但却一脉相承着匡时气质。同学们在体验各种社团活动的同时,也逐渐感知了底蕴深厚的上财社团文化。

绿叶东侧的小广场上,上财社团人正在演绎着精彩青春。一开始,舞蹈协会的酷炫舞蹈就迅速点燃气氛,吸引人流涌向舞台表演区。紧接着,花样跳绳让观众们频频鼓掌欢呼,吉他社的曲目又让大家转回悠扬旋律里享受一番午后时光。余音袅袅之际,霖泉书画社带着同学们感受传统文化,现场书写了“‘团’聚中国心”书法作品。极限协会的轮滑秀和空手道协会的高难度招式展示共同用实力征服了观众,引来大家的赞叹。最后,风之符口琴社用美妙的口琴合奏为表演画上圆满句号。青春表演虽然各异,但是其中的匡时志和爱国情是一致的。

传承匡时志,“团”聚中国心。本次活动通过各学生社团的集中招新,在9月17日上海财经大学“校庆日”当天,展现了不同社团共同传承的匡时精神,更用青春风采团聚了社团新生力量,凝聚匡时志、中国心,向祖国母亲献上70周年生日的青春祝福。

(供稿:张依(学) 史佳晨 供图:张依(学) 编审:谢雅靖 供稿日期: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