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汇报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1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字体:[]设置

 12月20日,学校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汇报专题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教育技术中心、实验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施蕾主持。

 会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杨卫东、戴洪霞、王淑范、喻世红、刘弘依次汇报本单位巡察整改落实基本情况、深化巡察整改主要做法及主要成效等。施蕾向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巡察整改“回头看”整体开展情况。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集中点评交流。

  

   

  陈宏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对巡察整改的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到位,阶段性成效得到显现。与此同时,他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始终与上级新部署新要求保持一致,与时俱进,主动对标对表,始终保持问题意识、忧患意识,深化长效整改,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2020-2021年,围绕“整改措施是否落实,长效机制是否建立,人民群众是否满意”,学校采用进驻检查、问卷调查、自查自纠、集中汇报、实地抽查等形式,对第一、二、三、四轮被巡察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专项检查。截至2021年12月,实现前四轮巡察整改“回头看”全覆盖,整改任务全部完成,长效机制得到建立,师生满意度较高,各单位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得到增强,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得到提高,事业发展得到切实推动。

   (供稿:钟陆芳 供图:邓劲松 编审:任斌 收稿日期: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