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暨校园开放日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5来源:本科招生办公室字体:[]设置

6月24日9时,我校2018年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武东路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一年一度的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活动是由我校招生办公室组织,11个招生学院及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处、团委、后勤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通力配合,面向全国各地考生及家长而举办的规模最大的高考招生咨询活动。

本次咨询活动,我校还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等外省市及上海市本地财经类院校共同参与。各兄弟高校皆如期而至,共同为考生和家长们带来财经类院校的最新招生政策和报考资讯。

招生办公室在活动开始前,即已准备了大量印制精美的《2018年本科生招生简章》,并设有专门的摊位,供所有咨询者取阅,帮助其迅速了解上海财经大学概况、校园文化生活、2018年度招生章程、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历年录取分数线及各学院、专业介绍等信息。

活动进行期间,我校副校长刘兰娟来到咨询现场,与考生和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以上财为目标的学子们做好充分的咨询,科学填报志愿,选择我校。

 

 

同时,各招生学院也分别设有专门的摊位,并派出专门的专家、学者等,从各自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发展历程、学科介绍及主修课程、师资配置及学术成果、就业方向及专业前景等方面给予考生和家长们更详尽的情况介绍,以供考生们在填报志愿时做出最优的选择。各兄弟院校也分别派出高考咨询的专业人员,为参会的考生及家长朋友们解答关于各自院校的招生计划、录取政策、专业介绍及培养方式等方面的问题,为考生们提供更多可供参考的选择,点亮更多的希望和明灯。

本次活动虽处于梅雨季节,但活动期间始终有习习凉风,给前来参加活动的考生和家长们消去一些暑热,也更增了大家参与咨询的热情。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朋友们络绎不绝,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方才结束。我校在各地高考成绩公布之后、高考志愿填报之前,举办这样一场规模盛大的咨询活动,主要为助力高考学子们厘清志愿填报的思路和选择,帮助学子们达成最圆满的高考梦想,也为我校卓越财经人才培养的新征程上再添新伙伴。

   (供稿:宋兵超  供图:杜爽(学) 编审:任斌  收稿日期: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