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上财】“跨百年 展未来”上海财经大学百年校庆跑开跑

发布时间:2017-11-18来源: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字体:[]设置

    11月18日7时,由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赞助的“跨百年 展未来”上海财经大学百年校庆跑暨中国银行信用卡校园健康跑-上海财经大学站为百年上财庆典日鸣响庆贺第一礼炮。

    当日早晨虽气温骤降,但仍有300多位校友和在校生参加本次活动。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鸣雄、副校长方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王琛也亲临比赛现场。朱鸣雄和王琛分别为活动致辞,倡导健康生活,共贺上财百年,展望下一个新百年。随后,上海财经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赠送校方“十城接力,百年上财”五米签字横幅,上面有参与该活动所有各地校友的签名。方华代表学校接受校友捐赠的签字五米横幅,为上海财经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会长柳东雳校友授“上海财经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旗帜。

    为表彰本年度“十城接力,百年上财”活动各类突出贡献奖,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郑纯选为个人获奖选手颁奖,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杨擎宇为获得特别贡献奖的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颁奖。

    随后,朱鸣雄、方华、王琛为校园跑为比赛鸣枪枪,枪声响起,参赛选手如离弦之箭飞奔而出。

    虽然校园健康跑只有短短的2公里,但是为百年庆典而跑步的快乐比起马拉松的赛跑却丝毫没有减少,赛事组的准备也都是标准马拉松的配置,包括赛事医疗站,完赛包领取站,还有补给站。短暂而又快乐的赛跑之后,上海财经大学体教部主任吕继东为男女前三名颁奖。

    (供稿:唐念瑜 供图:唐念瑜 编审:任斌 收稿日期: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