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上财】上马圆满收官 上财名震赛场——记“十城校友马拉松 百年校庆展辉煌”上海站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来源: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字体:[]设置

    11月11至12日, “十城接力 百年上财”活动历经全国九站之后,在上财百年校庆庆典日来临之际回到上财主场之地——上海。超百位上财选手,包括校友、在校教师、在校生共同参加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而上财助威团坐镇赛场为上财人呐喊加油,并引来官方媒体的关注。百年上财庆典礼炮之声响彻上马赛道!

   11月11日下午,在“十城接力 百年上财”活动收官前夕,上海财经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正式成立。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陈红梅、副处长杨擎宇,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员、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副秘书长郑纯选以及校友马拉松俱乐部成员近百人齐聚一堂,见证上海财经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的成立。

    陈红梅宣读俱乐部准予成立的批复后深有感触地说道,马拉松已经成为了凝聚上财众多校友的良好平台,其影响力也正不断扩大,期望未来俱乐部的活动能让更多人见证上财人的精神。

    校友马拉松俱乐部会长、1988级企业管理校友柳东雳回顾了“十城接力 百年上财”过往活动并展望俱乐部未来活动的开展。他感叹从最初的活动设想到现已顺利完成九站活动,其中凝结了众多人的心血,也得到了众多校友的帮助。他期望校友马拉松俱乐部始终不忘初心,在未来能举办更多富有创意的活动,让越来越多的校友加入其中。

    郑纯选则深有体会地谈到,亲身参加过三场“十城接力 百年上财”助威活动能真切感受到其中热烈欢乐的氛围,且活动充分体现了上财人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她期望明天所有参跑的选手都能坚持到底但最重要的是安全完赛。

    11月12日7:00,超百位上财参赛选手为上财百年校庆而开跑。这次马拉松活动对于不少上财跑手来说是初次挑战全程马拉松,而上财人高喊的加油助威声和身披的上财旗给予他们不断前行的勇气与动力!上马官方媒体也记录了上财人在终点高举上财旗冲刺的英姿。

     这场挑战对于所有上财跑友而言,无论道路有多漫长,他们都笑颜以对,都会坚持到底,因为他们是为上财而跑。

    而上财助威团则完全展现了上海的主场气势。清晨5点,在赛道11公里中共一大会址处抢占加油助威点,寓意上财人永不忘初心而砥砺前行。在赛道40公里处设立的第二处加油助威点因其超强阵势吸引了官方赛事直播两次镜头播放,上财人“百年上财 为你加油”的欢呼呐喊声不仅响震赛场,更是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即将走进百年的上财。

     而本次助威团在终点处特意为选手们准备了赛后恢复需要的各种物资,贴心的准备工作让上财选手们倍感温暖的上财之情。

    “十城校友马拉松 百年校庆展辉煌”活动由上海财经大学校友总会主办、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承办、每一站由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和当地校友会共同合办。本次上海站是马拉松接力暨各地校友联谊的收官之站。“百年商学,百年上财”,本次十城马拉松活动亦是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2017年开局之作。厦门、无锡、武汉、扬州、大连、兰州、贵阳、北京、杭州、上海十站接力圆满收官!

    (供稿:唐念瑜 供图:唐念瑜、热心校友 编审:任斌 供稿日期:2017年11月1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