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首场空中双选会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0-03-11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字体:[]设置

3月10日,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首场空中双选会顺利开幕。本场空中双选会由我校携手智联招聘联合举办,共吸引175家知名企业参会。行业涵盖与我校学科特色匹配度较高的银行、基金、互联网、房地产、贸易等;175家企业积极响应毕业生春季求职的强烈意向,提供了643个岗位,招聘需求近万人。

上午10点,双选会如期拉开序幕。毕业生进入双选会平台,点击“行业”、“职位”、“城市”、“学历”等筛选指标便捷定位自己的心仪目标,并可选择“在线投递”、“线上咨询”和“视频预约”三项功能和用人单位充分互动。截至发稿前,本场双选会参与人数已达2251人,已有1590名学生在线投递简历,简历投递份数达12410份。


为保证本场空中双选会顺利举行,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各学院(所)在前期贴心做好各项宣传动员及服务工作,多轮次、多渠道向每一位毕业生推送相关信息,开通求职咨询通道帮助毕业生提升求职能力,鼓励并引导毕业生积极参与春招活动。

本场双选会将持续开放至4月10日。今日(3月11日)起,同学们可继续使用平台查看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预约企业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此外,上海财经大学2020春季空中宣讲会和后续空中双选会场次正在火热筹备中。

(供稿、供图:洪磊、刘柳 编审:谢雅靖 供稿日期:2020年3月10日)